自娱自乐爱好者

【MCU/Dunkirk】Counting Stars(一)

CP:Tony/Peter  Farrier/Collins

Warning:

1、MCU和Dunkirk的Crossover同人;

2、空军组HE,跟大部分敦刻尔克同人气氛完全不一样,请确认你能够接受超英救援这种情节再看下去,为HE写的,不要跟我谈逻辑;

3、超英穿越到二战灵感来自Marvel漫画《复仇者千年》,推荐大家看一下!微博上可以搜到,CI汉化组,Tony&Peter&寡姐穿越到二战时期了(地点我变了一下);

4、可能会有BUG。



CountingStars


(一)


Thomas Farrier从剧痛中醒来。

他想自己应该断了两根肋骨,除此之外还有遍布身体的鞭伤以及右手掌心的一个血洞。——都是从德国人那里得到的。那个洞被粗糙地包扎了一下,Farrier想不起来是哪个德国人这么好心,看起来下一轮拷打的时候自己要谢谢他。

他回忆起自己在海滩上焚烧喷火战斗机的情景,那景象应该惹恼了不少前来围捕他的人,因此他们折磨他的时候变本加厉。他在这个潮湿阴暗的房间里颤抖,他想法国的夏天怎么会这么冷?还是自己失血太多呢?他不知道。他靠回忆那天沙滩上的火焰来让自己暖和起来,他想着那明亮的火焰,跳跃着,像个不谙世事的孩子。

Farrier睁开眼,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他能看到一扇窗户,小得只有一个少女的脸庞那么大。可就在这么小的窗户里,他看到了外面的夜空,还有稀稀落落的几颗星星。他想这星星有点像那天海滩上的火焰,温暖又明亮。他透过这扇窗户数了数星星,他想太好了,至少我还拥有这么美的东西。

这让他感觉到自己还活着,这么美好的东西,提醒他,他还活着。

德国人应该是去吃饭了,热气腾腾的那种,不是军队派发的罐头和饼干。他们留下一个牛肉罐头,在火上烤过,那味道闻起来糟糕透了,应该是坏掉的。不过Farrier觉得这个味道对自己来说宛若佳肴,他太饿了。

他想起跟Collins吃过的最差劲的军队伙食,是不是比这个味道还要糟糕,他努力地想,看来自己过去的生活条件太优渥了。他怀念热气腾腾的烤土豆,还有冷面包,哦他多喜欢冷掉的面包。Collins说他是个怪人,只有怪人才会喜欢吃冷掉的面包。

他嘲笑Collins不懂冷掉的干硬的面包的妙处:“像沙化的饼干,小鬼,你不懂。”

“你可以吃刚出炉的蛋奶小圆饼干,肯定比冷面包好吃多了,我发誓。蛋奶小圆饼干是我现在唯一怀念的食物,一点点甜味和奶香,太棒了。”

“有姑娘给你烤过?”

Collins解开自己领口的扣子:“我妹妹。”

“希望有机会能吃到这种小圆饼。”

Collins忽然扭头对他笑,比他的金发还要明亮的笑:“带你去我家吃,想吃多少都行。”

德国人有的时候会留下Farrier一个人在这里,他们早就打断了他一条腿,并不担心他会逃出去。他深呼吸,对自己说:“我想应该是7月了。”

忽然有个人对他说话,是英语,不带德国口意的那种。

“现在的确是7月,先生。”

Farrier从声音立刻判断出来这是个孩子,他警觉地环视自己这个监牢:“你是谁?”

“咳咳,往上看,先生,我在墙角这里。”

Farrier抬头后第一时间骂了一句:“Fuck!”他看见一个穿着奇怪的紧身衣的人吊在墙角那里的天花板上。

 

PeterParker已经在这个角落保持静止不动足足一个小时了。

他今年21岁,跟复仇者联盟准备执行自己加入团队后的第52次任务。他们发现了一个前九头蛇成员留在某处的时间机器,并且对方已经启动了这个时间机器,钢铁侠察看后确认这个机器分散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三处时间洪流中,必须在三个地点同时关掉,否则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的人生可能都会因此改变。”Tony在临出发之前对Peter一个人说,“小心些,Peter,我希望你跟紧我,如果时间改变了,你要知道我们可能在这个世界都不会相遇。”

Peter给了Tony一拳:“喂!”

“好吧,我是在吓唬你。”

“这不好笑!”

Tony让他趴在自己盔甲的后背上:“不吓唬你怎么让你安分一点?”

Steve决定穿越这个机器制造出的洪流光圈,分成几队人马寻找其余两个机器。可等到他们穿越的时候被分成了三队,Peter唯一清楚的是就是他和Tony、Natasha一起掉落在一个时间点上,不过最后一刻他们三个分开了。

等到Peter意识到自己在什么地方的时候,他发现自己通讯器——那个袖珍的耳塞,滑落到地板上,被一个德国军官踩了个粉碎。

Peter想:好吧,队长应该很快就意识到我无法跟他取得联系。我可以做一个简易的通讯器,不过我要怎样在一个法国监狱里找到需要的器材呢?

他在一个房间里黑暗的墙角上倒挂着,不发出任何声音,庆幸自己的手机在1940年完全失灵,不会有超大声的音乐提醒这屋子里的德国人自己的存在。他们低声交谈了几句,随后走出了这个房间。Peter这个时候才意识到,他们留下了一个遍体鳞伤的家伙。

他应该是个囚犯,Peter蹑手蹑脚跳到他身边,去试了试他的鼻息。他想还好,这人还活着,然后他呼唤Karen,低声说话:“Karen,他还活着吧?”

“左胸肋骨骨折、右腿胫骨骨折、鞭伤多处……不过他还活着,是的。”

“天啊,他们在折磨他?他是什么人?法国人吗?”

Karen为这个男人做了全身扫描:“他最严重的伤是右手掌那里。”

Peter在房间里搜寻,找到一件德军士兵的T恤后他撕开布料,扯出几条布为那个男人的右手包扎。

“Peter,我想他可能快醒了。”

“好的,我可以跟他聊聊,希望他会说英语,我的法语可……”

“你的法语跟你的德语一样糟糕,你是不是觉得没被扔在意大利或者西班牙是个遗憾?”

Peter无奈极了:“你看到那几个德国人穿的衣服了吗?Karen,我想现在应该是……”

“1940年,Peter,你猜得没错。”

“天,我居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

“我无法跟Stark先生取得联系。”

“什么?!”Peter第一次觉得穿越时空是个糟糕的主意了,“Tony在哪里?”

“好消息是他距离你不太远,比起你跟Romanoff特工来说。”

“Natasha在哪里?”

“冲绳岛。”

Peter觉得这个词的另一个意思大概是绝望,随后他咬了咬下唇:“Tony在哪里?”

“我保存的他最后的信号来自……海峡的另一边,英国南部皇家空军基地。”

Peter下意识脱口而出:“天啊,我要游过英吉利海峡吗?”

 

Farrier连着说了七八次“Fuck”终于意识到对方可能是个怪孩子:“你是被抓进来的?你参军了吗?你为什么穿成这样?”

Peter早就跟Karen对好了应答的台词,他仍旧倒挂在天花板上:“你是英国人?我没有被抓,我……我能救你出去!”

Farrier沉默了几秒钟:“孩子,你能来掐一下我的脸吗?”

“什么?”

“我想德国人是把我打得不轻,我已经出现了幻觉。”

Peter差点手一松掉在地板上。“不不,先生!你不明白,我只是偶然出现在这里的,我已经弄清楚了我们所在的地方,这是个法国小镇,距离敦刻尔克海滩不远,这里是个古旧的监狱,被德国人征用来囚禁之前抓到的英国人、法国人、波兰人等等……你身上的衣服我认出来了,不,是Karen认出来的,虽然已经很破了,你应该是英国空军的?你被他们抓到这里多久了?我很想把这里所有的人都救走,但是Karen说我不能改变太多事情,所以我们讨论了一会儿,她同意我把你救出去。我可能为你包扎的不太好,不过你的右手一直在流血……”

“这是你包扎的?”Farrier想,果然没有哪个德国人会这么好心。

“是的。”Peter想,自己可真不擅长取得陌生人的信任,如果Steve在这里就好了,或者是Nat。Steve有说服人的真诚,而Nat有欺骗人的技术,他们都有自己的办法让这个英军飞行员尽快信任自己。

“谢谢,不过你说得对,你包得很烂……”

“我想或许我可以先带你出去,之后我们再——”

“不不,先不用出去,我失血过多,有点晕。你多大了?”

“21岁,先生。”

Farrier想要么就是我出现了幻觉要么就是德国人用了什么新的刑讯逼供手段——让一个小孩子来降低他的防备心,他决定继续套几句话,趁着这会儿疼得有点麻木。“你听起来就像15岁……”

“Tony也这么说。”

“Tony是谁?”

“我的……这不重要,先生。”

“你叫什么名字?”

“Peter,先生,我叫Peter,是个美国人,来自纽约,我很想告诉你我的姓氏,不过Karen说我最好不要轻易告诉这里的人……”

“Thomas Farrier,你可以叫我Tom。”

“Tom Farrier?”

Farrier点点头,他很虚弱,他需要保存体力。“很高兴认识你,Peter,下面我很好奇,你要怎样把我救出去呢?”

Peter从天花板上跳下来,落地无声,他摘下了头罩,露出自己的脸,无比真诚地看着Farrier,被绑在一个木桩上的Farrier。

“先生,我是个超级英雄,我答应你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我会救你出去的。”

Farrier目瞪口呆,三秒后他又说出了真实想法:“Shit!”

“先生,您怎么总说脏话?”

“我是英国人,我们英国人他妈的就这样。”

 

 

 

TBC


谢谢阅读,没错这文有一半的时候是搞笑文……

评论(27)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