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爱好者

【铁虫】Almost Lover(一)

一个暗黑短篇,应该是两万字左右。

警告:

1、有主角去世情节;

2、漫画616内战背景,如果对剧情比较了解,请做好心理准备再进来。如果对剧情不了解……我不负责;





你不知道他会离开你。

这场战役打响以后你要想、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你以为他被你捆在了自己这条船上,他会有很多想法,但是他终究会站在你身边。

你跟很多人争论,他们说服不了你,你也说服不了他们,光照会、队长、X战警、神盾局、政府……每一个深夜你都异常清醒,脑海里都是他们反对你的措辞和对话,你睡不着。你打开一瓶酒,然后平放在水槽边缘,你看着酒水汩汩地流走,你想喝一口,或许喝一口会让自己好过些,你知道的。

他回来看到你,他说他要离开这里,他批判你的做法,不给你解释的机会,你想说什么,却没能说出口。你觉得这一切有点熟悉,他似乎在过去追问过你很多事,你说你没有时间了。

你没有回答他。

你想得多简单啊,你以为他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他略带嘲讽地喊你一声“dad”,这令你气得几乎发狂。过去他很少这样叫你,你费了很大力气才让这个青年叫你一声“Tony”而不是“Stark先生”,他只有在想撒娇或者搞笑的时候才会喊你一句“dad”。

怒火侵袭了你全身,他逃进了地下,掀开了一个井盖。他知道按照你的性子,是不会到地下去的,那里有错综复杂的管道、污水和难闻的气味。可你顾不得了,你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真的很惊讶,你把他抓回了复仇者大厦,扔进了自己带他进入过的实验室,那个私密的地方。

“Peter,我对你太失望了。”你把脱掉他那身钢铁蜘蛛侠战衣后,把他扔进了一个他无法逃脱的牢笼,“你参与过注册法案,现在回头还来得及。”你重复刚刚说过的话,全然忘记自己已经说过了。

“不,这样做不对,Tony,我不能再骗自己。”

你褪去盔甲,你们刚刚打了一架,脸上和身体都有流血和青紫的痕迹。你拿了个冰袋敷脸,随手丢给他一个:“你的额头。”

他冷哼一声:“我比你看起来好多了。”

你本想去喝一杯酒让自己冷静一下,却被他的话挑衅得无法控制自己。心底里有个黑暗的想法蠢蠢欲动,这件事你早就想做了,你知道你对他有欲望——性的那种。

他蜷缩在那个牢笼的角落里,光着上半身,额头有道很浅的血痕,淡得像粉红色,你不知道那是不是你弄出来的。

“别再跟我说话了,Peter,我警告你。”

他走到那个通电的铁笼子边缘:“你就这么怕我说出不符合你心思的话吗?”

“你知道不是这样的。”你双手握紧,指甲陷进掌心的肉里。你看着青年光裸的上半身,他那完美的肌肉线条让你口干舌燥。

“我偏要说,Tony,你如果不想听,就别跟我在一起。我不知道你把我扔到这里是为了什么,不过我想你应该不会是为了保护我。”

你深呼吸,三次,你想自己应该可以挺过去,可你没办法,他的声音像是miqing 药,在催促你做一些过去只出现在你梦里的事情。

你知道他很倔强,而且他也很强大,如果脱掉盔甲,你没办法控制他。你转身到操作台边去按了几个按钮,然后你离开这个房间,几分钟后你返回,满意地看到他躺在地上。你让机器人帮手打开关押他的牢笼,把他拖了出来。他不屑地看着你脸上的面具:“神经毒气吗?”

“不,只是让你稍微安静一点的东西。”

“我还能说话。”

“我没打算让你失声,Peter,等一下我希望你能够放开了喉咙叫。”你冷漠地说着。

他好像明白了,眼神里涌现出大量的惊恐:“Tony,你不能——”

“我不能什么?你说我很过分,你说我做错了,你不能理解我。我以为你懂我的,我带你做了这么多事情,我带你参与了这么多——我以为你会懂的!”

“你只是带着我去看而已,我每次问你,你都没有正面回答过我!还有你不能这样对我,这是两件事。”Peter的脸色开始变得惨白。

“不,这是一回事。我早就想这么做了,但是我很怕你会因为这个离开我。既然你已经决定要走,我何必要压抑自己呢?”

他慌了,被放置到一张躺椅上的时候彻底慌了。他被药物熏过之后无法反抗你,你找出实验室里的一条领带把他绑住,让他碍事的双手举高到头顶,然后你弯腰吻他。

这个吻来得太迟了,你这样想。

因为你发现吻他是那么美好的事情,你单手钳制他的下巴让他没有办法拒绝你的吻,你知道自己比他交往过的任何女性都擅长这件事,他如果早就意识到你心里这个黑暗又出格的想法,他会怎么样呢?你很想知道他会有什么反应。

他想要推开你,他像你发现他反对你一样愤怒,但是他没有办法抗拒生理反应,你那么巧妙地吻他,这让他失神了一会儿,而你只需要这一会儿的时间。你脱掉他的短裤,用手握住他已经半 勃 起的xing qi,你很有技巧地撸 动着,他被你撩得叫出了声音,可所有的声音都消失在你们的吻里。

你放开他,用手抚摸他的嘴唇,你想不出要拿他怎么办好。

他慌得整个人都在颤抖:“Tony,别这样做。”

“你为什么回应我?”你质问他。

“什么?”

“我吻你的时候,你回应我了,我能分辨出来,你回吻我了。”

“我没有,放开我。”

“Peter,你不会想所有事情都拒绝我的。”你笃定着说,让自己的眼睛里升腾出欲望,让他知道自己此时此刻无论如何都不会停下来。“至少这件事你不能拒绝我,你其实也很想尝试一下不是吗?我们过去没有这样做过,因为不想破坏一切平静的关系。你说你不能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然后继续支持我,很好,至少这次你说了真心话。那么真心换真心,你不能拦着我做一直以来我想做的事情。”

他绝望地看着你,他睁大眼睛,他不能相信自己身处这样的环境。你知道他倔强如他绝不会低声下气求自己。

“Tony,别让这一切变得更糟好吗?”

“你刚刚喊我dad……这很好,不过我更喜欢你在我上你的时候喊。”

他拼命挣扎,他不顾自己被你握住的勃 起传到全身的快 感,情 欲让他的反抗变得虚弱无力。你知道他抗拒不了你这种手法,你知道的。


你想不通这件事从哪里开始出了错,或许是从一开始就没有对过。

你盯着那个空了的酒瓶,很多关于过去的画面在你头脑里一闪而过。

他的房子被毁了,你邀请他带着家人住到复仇者大厦里。你为他安排好房间和其他生活需要的一切,你带他一起参与复仇者联盟的行动,你不断提醒他:有个团队对你是件好事,Peter,真的。

他能感受到。

他觉得自己除了家人外,还可以有个家。这感觉对他来说太像幻觉了,以至于你能看到他脸上时而出现的惊喜到惊慌瞬间切换的样子,即使他带着蜘蛛侠的面罩。

当他发现有人或者事跟家人一样重要的时候,他就习惯去牺牲自己。所以他在一次行动中抱着炸弹冲上了天空,远离纽约,他想保护这个城市,保护他的家人,保护他的团队。

你在他坠落到大海中前一刻救起了他,那个时候你怕极了,怕刚刚带他进入团队就让他这样消失。如果他死了,你觉得那是你的责任,因为是你带他来的。不然他只会是个行走在社会边缘的、纽约的平民英雄,他过去面对那么多罪恶都没有出事,如果他因为这个死了,那只能是你的责任。

你不想把他送到医院去,你带他进入自己私密的实验室,你把他从死亡线上拉回来。

你不断地重复一句话:“Stay with me, Peter. ”

因为你真的怕。

后来他醒了,以为自己已经到了另一个世界——死人常驻的那个。你唤醒他,让他明白自己还在这个凡尘俗世里,你告诉他虽然在炸弹爆炸后暴露在毒素下,可你已经用了私人存储的解毒剂为他治疗。

结果青年懵懵懂懂,问的第一个问题居然是:“为什么不留着给平民使用呢?”

你没想过他会这样问,或者说你知道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人,会这样下意识地想到普通人,想到大众,想到他拼命要保护的纽约市民。

可你没有像平时那样去反讽,你有些失望,只有一点点,因为他没有像你这样思考问题。不过你明白的,他只是个心地善良的青年,他25岁的人生里没有人引领他向你这样思考问题,所以你心平气和地说:“发放防毒面具都要加一句话,请先确保自己戴好再去关注其他人。理性的选择大部分时候并不能温暖人心,Peter,它们有的时候相当冷漠无情。”

他似乎回了神,不再纠结这个问题,从床上挣扎着要站起来,像个孩子一样跟你说:“我要起来,你不能拦着我。”

你更无奈了:“我拦着你,你会听吗?”

“不会。”

你只能让他起来。

他半梦半醒似的不断地问你:“Tony,我没有死,对吧?我没有死,对吧?”

你只能哄着他:“对的,Peter,对的。”

他眼里闪着光,劫后余生恍然大悟的那种狂喜的光芒,你看着他这个样子忽然觉得有些满足,你很少有这种感觉。只因为这个青年在自己面前展露了孩子气的一面,他的纯真不是伪装出来的,你见过太多人在自己面前做出虚伪的举止。他是真的这么天真和明快,有点和年龄不符。

你忘了他之前说的那句“平民使用”相关的话,因为你也想起来他是大难不死刚刚醒来,和这个相比,一切都不重要。

他还活着。

他看到了你的盔甲,很多套,他有科学家看到这些造物的精神,每一个有发明创造力的科学家看到这些都会兴奋,就像他那样。

你问他为什么蜘蛛侠战衣这么简陋,他反驳你,你说那就是件“衣服”。你希望他能够更好保护自己,但是他没有在意。

你想不能让他以后总是穿着这件“衣服”,这件衣服没有办法保护他,他只是在靠自己。你开始研究一件新的战衣,希望能够让他像自己一样,依靠一些外在的保护措施。

你还记得过去他没有到自己身边的时候的样子,他不是那么在乎“团队”这件事情。他被污蔑过,他也不是很在意。名声对他来说可有可无,毕竟在每一个夜晚他会脱掉那件衣服,回到自己亲人的身边,似乎这就是他的整个世界。

你没想过这对他来说是个潜在的问题:白天他把整个世界抗在肩上,夜里他只在乎自己的家。

因为你跟他终究不一样,你很早之前就没有家人了,你只有朋友。甚至夜里独处的时候,你只有你自己。


评论(42)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瑶 | Powered by LOFTER